木了仙

究极杂食党挖掘机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植物

【理砂/abo】被商品(?)反压一头

Alpha卧底警察拉帝奥XOmega公司高管砂金


总之就是非法omega拍卖会上发生的事

xp产物,没有文笔🤤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00

无数只雪茄冒出的白烟悠悠的上升,在大厅金色的天花板上结成密云,和各色alpha信息素一起混着、缭绕着,组成难以言喻的味道。

不过没有多少人在意,他们都目不转睛的盯着拍卖师。

有的还拖动了臃肿的身体,只为后面可以抢先拍到。

当拍卖师把商品领上来时,全场都沸腾了——是一位年幼omega。

「大家晚上好,现在我们推出我们今天最后竞拍的商品————不错,是还未标记过的omega,这只是样品,中拍者还可以去仓库挑选,应有尽有,包您满意!!!起拍价1000万信用点,现在开拍!!!」

拍卖员小姐话音刚落,此起彼伏的竞拍声便如同潮水般袭来。每个Alpha此时都像被点燃似了,激发了本能的野性,每个人的脑海里都盘踞着龌龊的念头,就像阴沟里的老鼠般腐烂,这不过包装着华丽的衣服。

或许是因为alpha信息素激增,那omega在笼子里害怕的蜷缩起来了,拍卖小姐狠狠的向他背上抽了两鞭子。

这两鞭子下去,整个拍卖会直接到了高潮,所有人都在兴奋、咆哮……

「我出3000万!!!」

「我出4000万,谁敢和老子抢!!!」

……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01

「10亿信用点」一个年轻人突然开口,面带笑意。

或许因为他开口太过突然,亦或金额太过庞大,大家一时久违的陷入了沉寂……

「嗯嗯,是166号的……砂金先生」拍卖小姐有些恍惚,「那个10亿信用点一次,10亿……」

台下的人们全都反应过来,开始切切私语。

「看来大家对我的价格还有点不习惯,那么就20亿信用点吧,」砂金头也不抬的说着,漫不经心的摆弄着手上金币。

「好的好的,20亿一次20亿两次,成交!!恭喜砂金先生!!!」

砂金浅浅的扯出一个微笑向台上走去,雪白的大衣在聚光灯的照耀下格外夺目。台下气急败坏的人,无可奈何的人,还有好奇的人,所有人的眼睛都直勾勾的盯着他,他倒是无所谓,接过钥匙就向仓库走去…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02

拍卖会的小姐帮砂金打开仓库的门就离开了。

仓库的环境与宴客厅简直云泥之别。腐烂的木板,阴冷潮湿的环境,还有不可明说的咸腥味,那里的空气就像灌满铅一样沉重、令人窒息。

砂金点燃煤油灯,便看见几排空的铁笼,正疑惑商品去哪里了,突然就感到脖子一凉,一把匕首横在了脖子上。

「别动,也别叫出声,愚蠢的赌徒,除非你想体验身首分离的感觉。」清冷的声音从后方传来。

「哈哈,我喜欢你这种个性,商品先生」砂金不急不慢地说着。

脖子上的刀毫不留情的向里收缩了,白皙的脖颈上立马滚落了几滴血珠。

「注意你的言辞,庸人,下一次,就直接送你去见上帝。」后方的人有些愠恼的说着。

「别这么严肃吗,,这位先生,我可以向你提出几个问题吗,哈哈,就当你绑架我的报酬?」

「出于人道主义,我只回答你三个,劝你先好好思考后再说。」

「好吧好吧。」砂金紫色的眸子盯着前面的煤油灯中跃动的火焰,脑海里盘算着,胸口仿佛的着了什么隐隐有些火苗。

「第一条,你为什么挟持我,虽然我已经有答案了……」

……一片沉默……

「第二条,你叫什么名字?」

「拉帝奥,你也可以叫我真理医生。」

「好的拉帝奥先生,我叫砂金,第三条问题是……」

「你,调查过我吗?」

「什么?……」

「比如,我其实……」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03

话音未落,砂金一下用力打在拉帝奥的小腹上,拉帝奥吃痛闷哼一声,松开了手。

砂金趁着空隙钻了出来,反手从大衣里摸出手枪,指向拉帝奥:

「好啦,石膏头先生,是我这个该死的赌徒嬴了哦,把刀扔掉,麻烦快一点,我的时间很宝贵的。」

拉帝奥冷着脸照做了。

「这样就好了,哎呀呀,没想到你这位omega力气这么大」砂金一边啧啧称奇,一边上下打量起了拉帝奥——破损肮脏的外套也挡不住他匀称的身材,外加上俊秀的外貌……平心而论砂金还是蛮中意他的。〖后面叫人来后就选他吧〗砂金愉快的想着,一边拨通了手上的电话。

过于愉快了,甚至忽略了脖子后面的发烫。当他反应过来时,事态已经开始有点失控了。

他开始口渴,耳朵充血,脸发烫——他发情了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04

砂金其实是omega,但他从小到大一直隐藏的很好,没有人知道——知道的人都被他暗中除掉了……他一路爬到了公司高管。

为了这次任务,他甚至连打了3罐抑制剂,

〖为什么现在会失效,明明刚刚在那么多alpha面前都好好的,难道这个omega……有古怪〗

〖不对,难道他是alpha……?〗

像是为了验证他的猜想一样,拉帝奥身上的omega信息素慢慢淡去,散发出来凌冽又寒冷的气息,是alpha的信息素……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TBC

唉写的快变异了,写不下去了,萎了ε=(´o`)

沧桑点烟,想了好复杂的一条线,然后全删了就好好好

评论(29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